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公示公告

官宣!海报设计获奖名单出炉

时间: 2022-06-29 16:2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新塑造品牌形象,加强视觉艺术表达,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自2022年1月起,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启动了第十四届创业周海报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海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参与者有高校师生,有设计爱好者,还有各家文化创意公司,作品创意新颖独特,创新创业理念呼之欲出。经评选,共有26幅作品分获各类奖项。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主题:百舸争流

投稿单位:苏州高铁新城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以“扬帆启航”为主题,蓝白为主色调,糅合了飞鸟、帆船、世界地图等元素,其中飞鸟朝苏州方向飞来,寓意全球精英汇聚苏州,帆船迎风驶入,架构成“14”的造型,既呼应了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也预示着领航各路英才来苏创新创业之意。背景则采用世界地图,象征了苏州以包容开放的姿态面向世界,期待天下英才与苏州一起共筑未来的美好愿景。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