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苏州市校企合作优秀单位评选公示

时间: 2022-09-07 17:2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关于推进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苏人保就〔2022〕2号),为引导激励外地职业(技工)院校为我市企业提供用工支持,建立长期稳定的人力资源合作纽带,苏州市每年将评出“苏州市校企合作优秀单位”。

在各地人社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根据今年外地职业院校新引入我市稳定就业或顶岗实习满3个月的总人数进行排序,排名前5名的院校将被评为“苏州市校企合作优秀单位”。现将评选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7日起至2022年9月13日止。如对入选对象有异议,请拨打联系电话:0512-69820422。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7日

2022年度苏州市校企合作优秀单位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

漯河技师学院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徐州机电技师学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