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办法(修订草案)》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0-10-30 11:1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订计划,依据全省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政策调整情况,在前期广泛调研、充分专家论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医疗保障局起草了《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办法(修订草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0年11月13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   话:0512-69820156、69820127

(二)电子邮件:szylbxc@sina.com

(三)信   函:苏州市平泷路251号23A楼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处,邮编21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灵活就业参保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1.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办法(修订草案)

      2.关于《苏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办法》修订说明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30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