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根治欠薪苏州在行动专栏 > 工作情况

省人社厅组织召开深化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2-28 15: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月24日,我省召开深化根治欠薪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持续深化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议特别是王少峰副部长讲话精神,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根治欠薪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健同志在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苏州、淮安、泰州4市作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会议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变化新要求,着力补足短板弱项,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压实责任,出实招、拿硬招、使新招,在更高层次、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上,持之以恒抓好根治欠薪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根治欠薪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紧紧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总要求,在责任担当、联动惩处、风险防控、舆情应对、问题研究上再强化,全力做好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为保持全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