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根治欠薪苏州在行动专栏 > 工作情况

我市组织收看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 2021-01-28 09:2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27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推进视频会议。我市组织各市、区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吴友良,劳动关系、调解仲裁、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苏州分会场进行收看。

会上,全省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吴友良向省领导小组汇报了苏州市根治欠薪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吴友良表示将继续做好欠薪线索问题处理、国考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提高欠薪案件属地吸附能力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各地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当前特殊时期采取超常规举措,坚决打赢冬季专项行动的攻坚战。会议指出,一要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压实属地监管责任;二要加大问题处置力度,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凝聚部门力量攻坚,化解欠薪“执行难”问题;四要发挥“两金”兜底作用,严防极端事件发生;五要加大政治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六要摸清就地过节人员情况,做好维权维稳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