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发扬斗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 2022-10-25 13:5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上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董迎峰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斗争中汲取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奋进力量”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站稳人民立场,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加强企业用工服务指导;在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中敢于、善于、勇于同违法行为进行斗争,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打好根治欠薪、人力资源市场治理两大攻坚战,以啃硬骨头的精神着力解决新旧矛盾问题。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深化人力资源市场监管“九个一”专项行动中,在攻坚克难中践行斗争精神,全力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