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市就管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主题党日

时间: 2022-09-13 16:1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就管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8月8日上午,市就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上,总支书记、主任俞晓峰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动员部署。

俞晓峰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丰富的内容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性创新,贯穿着深入探索和系统回答“三大时代课题”的实践特色,给人以深刻启发。总支委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思想觉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各党小组相继通过党小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项学习。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推动苏州就创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