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苏州技师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主题党日

时间: 2022-08-30 15:3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8月17日下午,苏州技师学院第五党支部以腾讯会议为依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彬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主题党日

支部宣传委员宋煜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意义、内容,并探索学习方法。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同志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从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宋煜苏同志领学

随后,第一党小组组长李玉兰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的伟大事业,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就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的内涵和意义,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更应时刻牢记身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和要求。

李玉兰同志领学

苏州技师学院第五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宣传阐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