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携手扛起新使命 共同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主题党日

时间: 2022-03-25 13:1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2月28日下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携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主题党日。

首先,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相关材料,浦彬书记指出,我们要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加快培育数字技能人才,更好服务数字经济发展。随后,党员一同学习了《2022年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省长许昆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提神振气的好报告。党员柳杰同志学习后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全面把握省两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勇挑重担、为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争作贡献。

为强化志愿者的防护意识和操作技能,党员一起观看了学习正确穿脱防护服的相关视频,将穿脱防护用品的每个细节一一进行细致讲解和直观展示,为党员志愿者提供权威、规范、科学的防护指导,筑牢第一道安全防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局机关党委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及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用忠诚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2月17日至2月28日,共组织出动7批次22人次志愿者先后赴吴中区城南街道、相城区元和街道、姑苏区虎丘街道、相城区北桥街道、姑苏区永林新村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不停,志愿服务不歇。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体党员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将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放在心头,将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坚定信心、争分夺秒、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坚持到抗“疫”战斗最后一刻,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