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市社保中心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6 09:4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17日,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洪伟芳主持,中心党总支全体委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敏峰带领大家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主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与会同志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结论,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跟随核心、维护核心,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自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书写新篇章。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善于运用这一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善于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国际形势中把握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洪伟芳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科室、各支部结合科室专题学习、“三会一课”,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要与深入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社保经办自身建设、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理解会议的重大意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牢牢把握抓工作、谋发展的主动权,在省一体化平台上线后,进一步理顺相关工作,抓好重点,进一步规范经办、强化风控建设、提升社保服务,切实履行好社保职责,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推进社保事业高质高效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