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苏州人社青年荣获“党旗下的社保人”演讲比赛全省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 2021-08-04 10:2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述社保党员的动人故事,唱响新时代社保好声音,近日,苏州市人社局、苏州市社保中心领导,苏州市2名参赛选手及相关同志积极参加由省人社厅主办,省社保中心、省机保中心、省居保中心联合承办的全省社保经办机构“党旗下的社保人”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苏州选手史佳怡和施超杰分别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同时,苏州市人社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选手史佳怡同志,以《灼灼芳华绽放社保之花》为题,生动描绘了苏州社保战线在党建引领下的改革发展之路,演讲张弛有度、收放自如,短短几分钟的江南婉约语调,将苏州社保人敢作敢为、勇当改革先行者、争做创新探路人的决心与魄力娓娓道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得到了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