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党建快讯

坚定理想信念是克服艰难险阻奋进新时代的力量源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 2020-07-08 08:5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30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队党支部副书记颜玉芳以《坚定理想信念是克服艰难险阻奋进新时代的力量源泉》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勤政廉政、以人为本、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之源,是中国共产党经受风险挑战、创造伟大成就、不断成长壮大的重要基因和密码。深刻阐述了理想信念要在学习中深化、在实践中磨砺、在修身中笃行。通过理论的学习,增强理论认知和理论认同,锤炼政治品质。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需要严明纪律规矩,锻造坚强党性。通过结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精准脱贫等工作,指出党员要以高度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至高无上位置。讲述处置欠薪案例点滴故事,工作中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劳动保障监察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要有担当作为。在劳动保障监察重点难点工作上,拿出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的品质,努力攻坚,再攀新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