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落户企业

天演药业(苏州)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6-29 16:2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建立高达万亿级的动态精准全人源抗体库,首次无缝整合靶点展示和抗体高通量筛选平台

企业简介:2012年由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天演药业致力于打造独特的靶向全人源抗体库、筛选技术平台和原创性诊断及治疗性抗体产品线。目前已申请PCT及国内发明专利数十项。受到全球知名投资集团斯道资本、F-PrimeCapital、红杉资本(中国)、药明康德、金浦健康基金、新世界信息科技等超八千六百万美元的共同投资。 

创办人才:罗培志

人才介绍:2011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北京大学本科,美国芝加哥大学博士,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同时任北京大学、苏州大学客座教授。同时,是全球首位运用超速计算机设计蛋白药物的科学家,该研究成果被美国科技促进协会誉为“新世纪的挑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