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落户企业

苏州泽达兴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6-29 16:2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中药数字化生产制造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三

企业简介:2011年由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苏州高新区。目前公司核心技术及产品已在国内近百家中药制药企业进行产业化应用,包括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的70余家,为企业建设了定制化的中药生产数字化智能制造生产线,使这些中药企业生产效率提高了20%以上,药材提取效率提高10%,能源消耗降低20%。

创办人才:刘雪松

人才介绍:2011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人才。浙江大学博士。现任公司董事长,浙江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内中药智能制造专家,任浙江大学药学院院长助理,现代中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新华医疗首席科学家,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医药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世中联中药系统科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制药装备创新联盟技术总顾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