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落户企业

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6-29 16:2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中国首家涵盖吸入制剂全系剂型的研发、生产企业

企业简介:2014年由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相城区(县市、区)。公司致力于高端吸入给药技术的开发,产品涉及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过敏性鼻炎等多个临床需求大的治疗领域,拥有四条世界先进的吸入制剂生产线,年生产力国内领先。有数项授权发明专利,已申报产品四项并获两项药品临床批件。已完成D轮4.4亿元人民币融资,累计融资近6亿元,吸引了国家级政府机构投资、省级政府支持资金等20余家投资基金的投资,入选2018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

联合创办人才:李励

人才介绍:美国密歇根大学博士,北卡罗来纳大学MBA。参加2014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相城分会场活动落户开发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