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落户企业

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6-29 16:2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全球少数几家研发和量产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的公司之一

企业简介:2012年由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高新区。公司已建成从芯片设计、MOCVD(外延)、光刻、解理/镀膜、封装测试、光纤耦合等完整的工艺平台和量产线,是全球少数几家研发和量产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的公司。公司高亮度单管芯片和光纤耦合输出模块、高功率巴条和叠阵等产品,在功率、亮度、光电转换效率、寿命等方面屡次突破,获多项专利,与全球先进水平同步。入选2018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

创办人才:廖新胜

人才介绍:2012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人才,在中科院长春光机所获博士学位。现任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光辐射安全与激光设备标准化委员会委员、科技部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总体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委装发部评审专家、四川大学特聘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兼职教授。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973”项目、“863”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