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落户企业

苏州亚盛药业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6-29 16:2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致力于在肿瘤、乙肝及与衰老相关的疾病等治疗领域开发创新药

企业简介:2016年由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公司为国际知名研发企业亚盛医药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总部。现拥有研发生产场地1600平方米,正在建设占地90亩的国际标准的产业化基地。公司先后将7项国际高端原创小分子药物推进到中国、美国及澳大利亚的Ⅰ-Ⅱ期临床阶段,其中4项有望成为全球范围First-in-class类原创新药。

创办人才:杨大俊

人才介绍: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引进落户人才。亚盛医药联合创始人和董事长、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肿瘤遗传学博士,曾任密歇根大学肿瘤学系副教授和综合癌症中心研究员。带领团队承担“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国家863项目、江苏省成果转化专项等省级以上科技项目近10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