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精彩瞬间

相城分会场:才聚相城创未来 

时间: 2022-07-13 10:3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10日,2022年(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暨第三届苏州科学家日盛大开幕!苏州向全球人才深情邀约:你只需要一个背包,你只管奋勇向前,其他“包在苏州身上”!人到苏州才有为!开幕式之后,各县级市(区)特色分会场火热持续,人才大咖齐聚,智慧激情迸发!

相城分会场:才聚相城创未来

相城分会场现场举行2022CCFBDCI数字经济创新应用案例大赛、第十三届阳澄湖创客大赛颁奖仪式,为2022年第一批相城区科技领军人才(团队)颁证,并正式启动相城区科技领军人才“攀登”支持计划。

同时还举行了相城先进材料创新中心、苏州望亭贡湖科创园、国科(苏州)AI产业加速器等三家科创载体开园仪式,发布了苏州相城·青年人才驿站视频,组织了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