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精彩瞬间

工业园区分会场:创在园区最精彩 

时间: 2022-07-13 10:3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10日,2022年(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暨第三届苏州科学家日盛大开幕!苏州向全球人才深情邀约:你只需要一个背包,你只管奋勇向前,其他“包在苏州身上”!人到苏州才有为!开幕式之后,各县级市(区)特色分会场火热持续,人才大咖齐聚,智慧激情迸发!


工业园区分会场:创在园区最精彩

园区分会场紧扣数字经济时代大背景,聚焦人才在建设产业创新集群中的关键引领作用。

现场还发布《苏州工业园区人才赋能产业创新集群的若干举措》,启用“iDream”园梦人才平台、“iHome”人才安居平台,表彰新认定领军人才总部企业和人才上市企业,启动第二届金鸡湖科学家论坛等,为全球人才打造激荡思想、成就梦想广阔平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