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本级动态

三连冠!苏州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

时间: 2023-01-03 17:0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全面打响人到苏州必有为工作品牌顶格推进、深度谋划人才工作,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2022年12月23日,“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上,“2022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榜单揭晓,苏州在一众城市中脱颖而出,再次获此殊荣。这也是苏州继2020年、2021年之后,第三次上榜最佳引才城市榜单。

最佳引才城市评选由城市引才成果、城市品牌展现力等维度组成,综合考量了城市在人才吸引和保留方面的政策、法规、制度、活动、成果等因素。

颁奖词如下:人才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所有的新观点、新产品、新技术都根源于人才,根源于有知识、有能力、积极进行创新和变革的人。良禽择木而栖,城市与人才的发展相辅相成。目前,中国城市新的发展格局正在形成,产业发展对城市价值的影响日益凸显,城市要打造自身的产业优势,全面重构优化升级人才政策体系,才能形成人才与城市发展的良性互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