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本级动态

喜报!苏州5家留创企业上榜,入选数全省第一

时间: 2022-11-16 10:2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名单,全省共有20单位入选。其中,昆山莱士阁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仰思坪半导体有限公司洛芙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百迈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苏州青云瑞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苏州5优质留创企业位列其中,入选数全省第一。

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申报贴士

申报条件

()申报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第一大股东,是留学回国人员(在国外取得学位,或在国外工作、访学1年以上),其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本的30%以上,在相关领域取得突出业绩和成果,具有一定的示范带动效应。

()申报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52017108日以后注册企业),表现出较高成长性,近2营业收入年均增长率不低于10%。企业具有较好发展潜力,创业团队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技术创新性强,产品(含服务)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创业项目符合我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在提升关键技术、带动就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一定贡献。

()创业团队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人才规模优势,人才结构合理,高层次人才占据一定比例,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作出积极贡献。

支持措施

()对入选企业,省人社厅给予授牌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入选的留学人员及其创业企业申报省级人才工程(项目)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支持。对入选创业企业数量多、质量高的企业所在园区,在申报省级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时,予以优先支持。

()融资服务:入选企业可获得合作金融机构最高50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并优先推荐与江苏企业、产业园区、投融资机构对接。

()对入选企业,择优向人社部申报2022年度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咨询方式

联系单位:苏州市人社局

联系电话:65811070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