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本级动态

送“政”入企,助燃九月!“惠企助才”政策宣讲走进博众精工

时间: 2022-09-02 10:2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作为2022苏州市人才服务推广年系列活动之一,惠企助才政策宣讲会每月开讲,持续火热推进。今天(92日),由苏州市人社局主办,吴江区人社局承办,惠企助才政策宣讲暨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在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活动进行了调研座谈、政策解读、现场参观等议程,为企业解疑答惑、精准把脉,共有近50家企业的90余位相关负责人与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公司从事什么样的行业领域?目前现有员工的学历层次是如何构成的?对于相关的人才政策和服务还有没有什么需求?在博众精工的会议室,一场面对面调研座谈正在进行。

苏州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处长张鑫,苏州市人社局创业周服务中心副主任路瑶,吴江区人社局副局长沈煜,吴江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钮国良,以及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君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大家围炉而谈,就公司发展情况、人才引育情况进行交流,并围绕公司人才需求、政策支持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举行座谈会的同时,宣讲会特邀苏州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高端人才奖励计划、人才落户相关政策等作全面解读、申报指导。

人才店小二来现场开讲,近距离讲政策,一条条过问题,可得抓住机会把政策钻探透彻,现场互动热烈

苏州恒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杜瑞表示通过此次近距离的宣讲与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对政策的理解更加透彻,对区域的配套奖励更加精准,方便以后公司推进人才申报,让更多的人才享受政策的红利。

苏州科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黄九九表示很荣幸代表公司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活动很有意义,受益良多,进一步增强了对人才政策的了解,我也将在实际招聘过程中展开人才政策宣传,作为吸引人才的一件法宝,为公司招聘到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零距离感受企业的创新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