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校园引才-苏皖线
  • 起止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2020年10月20日
    已完成
内容介绍

苏皖线(安徽合肥,安徽淮南,江苏徐州)

时间:1019日~22

高校:合肥工业大学(1019日)

安徽理工大学(1020日)

江苏师范大学(1021日)

中国矿业大学(1022日)

承办方:苏州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


参会要求

1. 坚持量质并重原则,招聘岗应注明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学历要求须本科或以上,薪资待遇不低于4000/月。在招聘要求的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院校等限制条件。

2.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确认后,不得随意取消或变更招聘行程,否则三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苏州市组织的校园招聘活动。

3.参与苏州校园引才计划的用人单位,无论自行前往或随团参加,均须在规定时间、地点参与所报引才线路的招聘活动。

4.食宿行原则上由各用人单位自行解决。如需协助可向组团方提出申请,但必须服从招聘方的统一安排;原则上各单位随团人数不超过2人。

5.各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同,对企业报名数量超出校方给予参会名额的高校,中心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选取参会企业。

6.接校方通知,参会期间,各单位须配合做好校方疫情防控指定工作,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求的单位,将取消其参会资格。


— 企业需求 —
  • 当前暂无企业发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