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江苏线
  • 起止时间: 2024年04月15日- 2024年04月20日
    已确认
内容介绍

时间:4月中旬

  高校:南通大学(南通)、盐城工学院(盐城)、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淮阴工学院(淮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南京工业大学(南京)

415日下午    14:30-16:30   南京工业大学招聘

416日上午    9:00-11: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聘

416日下午    15:00-17:00    淮阴工学院招聘

417日下午    14:30-16:30  中国矿业大学招聘

417日下午   18:00-20:00  江苏师范大学招聘

418日下午    14:30-16:30  江苏海洋大学招聘

419日下午    14:30-16:30  盐城工学院招聘

420日下午    13:30-15:30  南通大学招聘

420日下午    16:30-18:30  返回苏州




  说明:具体校及时间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请各意向单位扫码入群,相关通知将同步在群内发布。

d26040f3990433cbf837a9dd08add72.jpg


(此二维码用于通知交流。单位如需参加,请登录网站报名。如二维码过期可致电0512-65224593)


— 企业需求 —
  • 苏州优诺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东莞优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位于江苏省相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电子封装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的电子封装材料及全面技术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包括新能源,半导体封装产业,电脑及周边、消费电子、通讯设备和汽…
    职位需求:
  •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国家重点保留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的航空电子设备研制单位。公司从事航空电子综合显示与控制技术、飞机进气道控制系统核心处理技术和发动机测量控制与显示技术的研究与装备应用开发,承担众多国家航空装备的研制任务,产品覆盖我军主战机种,研制水平…
  • 苏州瑞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太仓市璜泾镇,注册资本人民币6466.09438 万元,投资总额超过10000 万元,占地面积35000 平方米。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型汽车内饰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环保型汽车内饰用TPO 材料、TPU 材料、PU 材料等三大类,产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
  • 公司 2001年9月设立于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 总投资额500万美元。公司历经发展,始终秉承稳健踏实的企业文化:坚持并执着于重视“品质”与重视“服务”。用诚信、踏实、务实的态度,为客户保障品质、提供服务,并以此为本,得到业界的一致肯定与大力支持。公司主要经营:客制化新型节能配电柜设计与制造 密集型汇流排电力系统规…
  • 法因图尔集团成立于1959年,总部在瑞士利斯,在欧美中日等都拥有生产工厂和技术中心。法因图尔精密部件(太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由Feintool International Holding AG 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法因图尔太仓工厂的第三期金属双极板生产车间将在2024年第四季度投产,届时,法因图尔太仓工厂将成为国内第一家…
    职位需求:
  • 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性上市公司,创立于1988年,集团现有员工3000余人。合兴汽车电子(太仓)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器电子产品制造,成立于2013年,坐落在江苏省太仓经济开发区,现有员工500余名。公司技术研发成果已形成183项专利,复杂精密嵌件注塑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全球行业前列。同时,我司荣获“中国小型精密模…
  • TPA玖钧传动创立于2016年10月,隶属玖钧集团,有苏州、深圳、宁波三大研发中心、三大制造基地。总生产面积达40000余平方米,在职员工500人+,拥有各类先进设备近400台+。TPA玖钧传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级专精特新、昆山市专精特新。主要产品有:直线导轨…
  • 太仓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位于太仓港核心区域,是太仓港首家建成并投入营运的国际化、专业化公共码头,主要从事集装箱和件杂货的港口装卸、仓储、运输及相关配套延伸服务。是长三角地区连接华南、华北及长江中上游沿线港口的集装箱中转枢纽,苏州港主要的件杂货作业区,华东地区风电设备主要出口装运基地。
    职位需求:
  • 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POSCO PZSS),成立于1997年2月15日,是由韩国POSCO集团和江苏沙钢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兴建的专业不锈钢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不锈钢的企业,生产工艺从制钢、连铸、热轧、退火酸洗到冷轧,形成一贯制铁所。公司秉承韩国浦项“资源有限,创意无限”的浦项精神,以创建世…
    职位需求:
  • 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430418”)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滚针轴承行业头部企业,北京证券交易所首批上市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向心滚针轴承、推力滚针轴承、滚动体,应用于汽车、工业自动化、高端装备、机器人、工程机械、国防工业等领域。…
    职位需求:
  •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922),创建于2003年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与销售及汽车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荣获了上汽大众A级应商、上汽通用一级供应商、十佳成长型企业等资质和荣誉。主要客户有上汽大众、上汽用、上汽乘用车、上汽飞凡、上汽大通、吉利汽车、光束汽车、奇瑞汽车、博世、大陆、欣旺达等…
  • 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检集团(CCIC)下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其在长三角区域设立的第三方核心检测服务基地,公司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公司目前为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品牌建设检验检测品牌集…
    职位需求:
  • 中建安装苏杭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强中国建筑旗下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公司-中建安装集团的下属分公司。苏杭公司总部坐落在苏州,以江苏、浙江为主阵地,辐射江西、安徽一带,远扩宁夏、甘肃、内蒙古等市场,下设苏州、浙江、盐城3个分公司,徐州、石化2个事业部。苏杭公司坚持走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工程总承包发展…
  • 英国恩派特集团有限公司(Enerpat Group Uk Ltd)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一家欧洲级科技型环保产业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65个国家,是环境问题解决(Environment),再生资源管理(Energy),环保设备研发与销售(Equipment)的全球服务商。 公司以科技造就美好环境为使命,主要提供环境问题解决方案、再生资源利用与管理,智能化的环保设备…
  • 三和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是韩国排名前位并具有70年以上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三和涂料工业株式会社投资2000万美元,于2004年开始在张家港兴建的,以生产销售高性能涂料为主的独立法人企业,我们的产品遍及家庭使用的家庭用涂料, 建筑用涂料, 重防蚀涂料, 船舶用涂料等尖端油漆, 更有特殊工业用途的P.C.M涂料, 汽车用涂料, …
    职位需求:
  • 江苏博云塑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003),坐落于全国生态文明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 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改性工程塑料、色母粒;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改性尼龙、高性能改性聚酯、工程化聚烯烃及色母粒等;产品出口美国、墨西哥、欧洲等地区。系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CNAS认证实验室,与国内多所高校展开合作项…
    职位需求:
  • 公司由多位海内外高端人才创立,团队具有资深丰富的行业经验与背景,在光伏、LCD、功率半导体、半导体等领域,集“销售、研发、生产”一体化,严格把控产品技术,完善管理产品服务,坚持不断探索与自主创新,为客户提供最出色的湿法制程设备产品与服务以及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核心产品:硅片清洗机、槽式制绒设备、去BSG设备、…
  • 苏州奥智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太仓,属于有色金属行业链条上游,20年来专注于有色金属管棒材加工装备的生产和研发。2022年入选国家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6362)。公司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境外达50%以上,2021年国内占有率达60%。公司拥有授权专利82 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
  • 江苏图客机器人有限公司(Jiangsu Tooker Robotics Co.,Ltd.),是全球首台智能图书盘点机器人图客的研发制造商。公司由全球首台智能图书盘点机器人图客的研发者--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力军教授团队创办,拥有多项国内、国际专利与国际大奖,秉持“科技报国”使命,追求“国际一流”研发理念,致力于为图书…
  • 中建国际是中国建筑唯一一家以境外业务为主的境内二级企业,前身是中国建筑海外事业部。国内业务扎根苏州大本营,深耕华东、华北两大区域,现已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和一家建造公司,致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提升总承包能力,拓展新基建、城市环保、智慧城市等新业务,择机进入华中、华南、华西三大战略市场区域,积极开拓国内市…
    职位需求:
共62记录«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