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4年“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招聘专项活动—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专场招聘会
  • 起止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2024年03月07日
    已确认
内容介绍

一、活动名称

2024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招聘专项活动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专场招聘会

二、 时间地点

时间:202437日(周四)14:00—17:00

地点: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三、 参会对象

1.本市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2.2024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的近2000名省内外高校毕业生(以在苏高校为主)。

四、参会方式

1. 本次招聘会预设200个招聘摊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取消预订摊位的,请务必于行程确认(228日)前取消

2. 参会单位发布的岗位需求须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应注明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同时招聘要求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院校等限制条件。

3.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可登录苏州校园引才平台注册报名。

五、相关说明

1.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2. 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招聘行为。参会单位如有违法、违规的招聘行为,活动举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 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安排的招聘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并应于招聘会当日1345前进场

六、联系方式

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市场服务科

联系人:秦妍婧       电话:0512-65224593

 


说明:本次高校具体安排将根据与高校沟通沟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请各意向单位扫码入群,相关通知将同步在群内发布。

1708909659297.png

     (二维码为用人单位群)

— 企业需求 —
  • 负责生产、销售等各类电梯、电扶梯,安装、改造、维修、保养、优化,电梯检验检测服务。
    职位需求:
  •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002947)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消费电子防护产品、精密结构件、精密钣金、EMS总装、自动化设备、物联网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5G基站等。公司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深厚的生产经验、创新的生…
  • 沙洲宾馆前身是县政府招待所,62年建县,63年成立;82年筹建沙洲宾馆(保留招待所),86年拆县建市后,合并为沙洲宾馆。沙洲宾馆于1984年10月30日正式营业,1993年被评为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2002年4月18日荣膺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2016年通过了四星级复评。目前宾馆拥有客房208间/间套,含豪华套房、普通套间、单间、标间等…
    职位需求:
  • 苏州弗朗茨智能电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的专注于家用电梯领域的智能电梯公司。FRANZ品牌诞生于十九世纪的德国,是深受德国贵族喜爱的小众高端品牌。此次为了将德国制造匠心延续,FRANZ择址江南胜境---苏州,工厂配备世界一流的生产线和智能化全系生产设备,打造艺术级电梯制造之路,…
  • 苏州倍爱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中优医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注于过氧化氢灭菌类产品的技术推广近10年,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环保消毒技术的科技型公司,具有研发,生产能力,为生物安全、科研、制药、食品、医疗、卫生健康和中央空调领域提供绿色、环保、系统性的消毒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也为相关行业提供消毒技…
    职位需求:
  • 三、公司介绍公司规模:1000-9999人公司介绍:上元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苏州。近15年来,在江浙沪皖范围内开设近80所校区,以品牌化运营模式和出色的办学能力发展成为强大的职业教育综合体,成为一家颇具影响力的职业培训机构,更将成为中国职业培训机构的标杆。 近年来,上元正以数倍于行业平均的增长速度快速发…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 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平安集团实现多元化发展的起点。2022年,平安产险原保险保费收入2,980.38 亿元,同比增长10.4%。以原保险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成立35年来,平安产险坚持稳定、健康的发展战略,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
  • 苏州旭创科技,专注于10G/40G/100G高端光通讯收发模块的研发、设计和制造,重点开发大容量、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高速光模块,为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数据通信、长途传输、无线接入等领域客户提供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优势包括,光组件和封装技术、光模块设计以及独特的低成本测试能力。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初…
    职位需求:
  • 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工业洗涤机械开创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化工业洗涤、商用洗涤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占地面积166000m2,建筑面积116800m2,总资产6.2亿元,拥有十二大产品系列、三十多个品种、一百多种规格,年生产能力达12000台套,年销售额超6亿元,年出口额达1200万美元,是…
    职位需求:
  • 仓和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年11月,为港澳台独资企业,投资总额1100万美元,注册资本550万美元。公司经营范围生产网版、制版机器及周边设备、过滤网器等产品,加工销售印墨、助剂及感光乳剂、模版制作;及前面相关材料、机器设备和其他进出口贸易业务。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网版。目前公司员工177人。公司占地面积15…
    职位需求:
  • 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注册资金2639.7182万元,坐落于苏州风筝之乡——张家港乐余镇,现有生产面积近7万平米,专注于水域环境治理工程设备领域,产品销售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水电站、水利、环保以及城管风景区部门。
    职位需求:
  • 派玛包装位于经济发达的长三角洲——张家港,与上海、苏州和无锡等城市紧密相连,交通十分便利。派玛包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饮料包装生产线及包装耗材专业供应商。自创立以来,我们本着“诚信踏实,追求卓越”的精神理念,坚持以“不夸张,实事求是”的方针来展现最佳的服务精神!在机械设计上,以“使用者”的…
  • 张家港市南承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富庶的长江三角洲,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厂房8000平方米,是饮料灌装机械专业制造商。
    职位需求:
  • 张家港帆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 不锈钢原材料大宗商品贸易的企业,主营镍、铬等合金类产品。与国内各大不锈钢厂如张家港浦项不锈钢、太原钢铁集团、福建青山等都有长期合作关系,与国际大型大宗商品巨头,如嘉能可、托克、埃克森等都有长期业务往来。年销售额在10亿元以上,公司团队年轻有冲劲,是行业内领先企业…
    职位需求:
  • 苏州市会议中心成立于1995年4月,目前已经形成酒店经营、物业管理为主,旅行社、人力资源服务、养老配套服务等相关产业多元发展的集团架构。企业以“秀一个苏州给世界”为愿景,致力于打造诚信、卓越、亲情、专业的“苏会”服务品牌。近几年来,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聚焦主业精心耕耘。2016年注册成立了苏州市会议中心酒店…
  • 联环保始建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十九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变废为宝,生生不息”的理念,瞄准细分市场领域,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巨联涉足环保装备、环保材料、环保服务三大领域,以有机废气治理、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工业污水处理为核心,着力打造“内部相互带动、外部互惠互利”的绿色生产链和服务链,形成了“制造+服…
  • 天逸传媒是一家年轻人的公司,在专业的工作模式的前提下,我们更倡导愉快轻松的工作方式,我们对新人,毕业生有更多的包容和耐心,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需求:
  • 从事货物的进出口业务、机械、家电等行业
    职位需求:
  • 苏州同冠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4日,注册资金人民币4.16亿元,是爱特微(张家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爱特微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功率器件供应商,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低能耗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未来将以IDM(研发加代工)模式进行IGBT产品开发设计,目标是成为国内一流的半导体功率器…
    职位需求:
  • 张家港长力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5月,目前是我国冶金机械、焦炉车辆、环保设备和非标机械的重点生产企业,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大型焦炉成套装备服务提供商、国际性冶金冷床生产基地。是一家集行业技术研发、成套设备制造、工业装备安装、国际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职位需求:
共216记录«上一页123...1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