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苏州高新区202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 起止时间: 2024年03月09日- 2024年03月09日
    已结束
内容介绍

苏州高新区202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4年3月9日

举办地点:苏州高新区人才市场二楼招聘大厅(狮山路22号)

备注:

本次活动重点面向在苏高校毕业生

— 企业需求 —
  • 苏州苏驼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面向5G和数据中心业务需求,向主要运营商、设备商及互联网公司提供光模块通信产品,及通信工程所需的全面物理连接解决方案。苏驼通信引进了大批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包括光模块生产配套设备、数控冲床、数控…
  • 株式会社OCS中国公司的名称为欧西爱司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的总部设在上海,分、支公司和营业网点遍布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城市,如上海、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大连、沈阳、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潍坊、南通、昆山、常熟、南京、苏州、常州、张家港、泰州、无锡、杭州、义乌、宁波、嘉兴、海宁、广州、中山、…
    职位需求:
  • 昂凯生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凯生命”)于2019年7月31日在苏州市高新区成立,依托独创的DNA甲基化超敏联检技术(MeMore),专注于开发高性价比的肿瘤分子诊断产品。研发团队历经多年攻坚,目前已构建肠癌、肺癌、膀胱癌等多项单癌检测及三项、九项联检等多个泛癌筛查解决方案,满足更多市场需求,致力于打造“…
  •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SIQ)由归国太阳能专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阿特斯的企业愿景是“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让子孙后代享有一个更加干净、美丽的地球!”。 在瞿晓铧博士的带领下,阿特斯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太阳…
    职位需求:
  • 朗目医疗是一家聚焦眼科创新医疗器械的科技型初创企业,公司注册于2020年10月,致力微创治疗平台,基于医工结合的创始团队背景,朗目医疗团队不但对临床需求有着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源头创新眼科深刻的理解,还拥有强大的工程研发实力,团队独有的国际化视野和经验,使得朗目医疗成为目前国内少有的在青光眼微创治疗领域真正拥有…
  • 至臻金管家,总部位于苏州,是一家以自主研发家庭服务产品及服务管理平台的现代家庭服务业企业。公司独立培育全品类服务师和管家团队,精细化运营家庭健康大数据体系,深度垂直打造高端家庭服务业品牌。目前全国直营20+分公司。
    职位需求:
  • 苏州澎瀚阀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家专业的阀门制造商,目前在苏州、盐城东台、越南等地均有工厂。澎瀚阀门的发展业已迈入了快车道,员工由不到百人发展至三百多的规模,营业额由1亿增长至5亿。现已成为属地纳税大户企业,跻身于江苏省阀门行业前十。发展中的澎瀚阀门拥有诸多机会,愿与优秀人才携手同行,共创佳绩,实…
    职位需求:
  • TBI MOTION 全球传动:滚珠螺杆/线性滑轨-传动组件专家 全球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BI MOTION)为台湾传动组件专业制造厂,TBI MOTION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专注创新研发与设计,拥有多项产品设计专利并且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1986年成立至今,经销营业据点分布全球,「质量保证、供货稳定」,广获各国客户的肯定;全传…
    职位需求:
  • 苏州东风精冲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成立于1999年11月18日。现拥有员工500余人,经过多年的开拓创新,公司已发展成为以汽车变速箱操纵机构为主,汽车座椅零部件、精冲零部件为辅的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型企业。公司致力于…
  • 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430418”)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滚针轴承行业头部企业,北京证券交易所首批上市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向心滚针轴承、推力滚针轴承、滚动体,应用于汽车、工业自动化、高端装备、机器人、工程机械、国防工业等领域。…
  • 苏州高甲防护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柔性防刺15年。全球唯一深耕于柔性防刺的专业公司。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联合东华大学《新型柔性防刺材料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获得中国纺织工业部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领头起草中国柔性防刺标准,目前全球三大工厂,中国苏州工厂,…
  • WAI成立于2017年,位于挪威滕斯贝格市 。挪唯环境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1年11月,属于清华苏州环境研究院的孵化企业,同时也是WAI的外资子公司。我们以林业废弃物、锯木厂副产品、污泥和农业废弃物为原材料,为市场提供以生物炭/生物碳和可再生能源为产品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在欧洲的碳减排项目中,我们通过建立涵盖设计…
    职位需求:
  • 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总投资104369万元。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主要生产车载用液晶显示器。客户包括:Continental、Denso、Nippon Seiki、Bosch等。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通过最尖端技术,为这个世界的人们带来美与感动,为实现社会的丰富多彩做出贡献。” 公司以“创造、挑战、责任、迅速、顾客主义、公正、共存…
    职位需求:
  • 苏州新马是一家中外合资。下设:自动化事业部、材料事业部、净化事业部。自动化事业部主要从事自动化流水线、非标机械自动化设计制作等;材料事业部主要从事净化原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公司在西安、深圳、厦门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其它区域均设有经销商以服务客户。公司的宗旨:服务第一!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根本!为客…
    职位需求:
  • 江苏百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是一家以学业生涯规划为主线,以提升学生高考竞争力为目标,为中国青少年提供升学规划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科技公司。 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新高考大数据智能填报平台,科技化的CRM管理系统,拥有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多所名校的专家…
  • 品牌营销策划及互联网运营服务商,擅长于品牌营销、产品策划、电商运营、创意策划、全链路管理及内容运营。服务过上市公司莱克电气、方太、吉米及咖博士等,我司的愿景是成为健康幸福生活联盟的知名公司。
    职位需求:
  • 提供专业的检验检测等技术服务
  • 苏州聚洸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涂料用树脂供应商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致力于自身产品研发、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公司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羟基丙烯酸树脂、热固性丙烯酸树脂、热塑性丙烯酸树脂、醇酸树脂、聚酯树脂、水性分散体等。公司各系列树脂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原厂漆、汽车…
  • 苏州杰睿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9年02月20日,企业的经营范围为:半导体光电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的研发、销售及网上销售;机械设备、日用品的销售及网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
    职位需求:
  • 昇显微电子(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注册成立,创办人为海归清华博士和行业专家。公司总部在苏州高新区,并在厦门、合肥设有研发分部。公司致力于手机AMOLED 驱动芯片开发,目前公司多款AMOLED手机驱动芯片已经大规模量产。公司现有团队规模已超过100人,研发团队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达70%以上。我们鼓励员工发挥自…
共94记录«上一页123...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