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苏州高新区2024年“新春人才交流会”大型云聘会
  • 起止时间: 2024年02月08日- 2024年03月09日
    已结束
内容介绍

关于开展2024年苏州高新区“新春人才交流会”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镇(街道)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东渚街道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镇湖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区内各用人单位:

为有效满足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人力资源需求,抢抓各类人才求职高峰时机,现于2024年2月8日起举办“新春人才交流会”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线上云聘会、线下招聘会活动。本次招聘会将持续至正月底。为提前做好企业岗位征集及筹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苏州高新区2024“新春人才交流会”系列活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

苏州高新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举办时间

202428-202439

四、参会对象

区内注册登记的企事业单位

五、报名方式

请用人单位于2024年2月5日前提交报名申请(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将在“苏高新人才网”“苏高新人社” “智汇苏高新” “新才易聘”以及各镇(街道)等人社部门相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并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集中宣传推广,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将精准推送至我区合作高校。

、相关要求

1.用人单位须有真实的用人需求,招聘岗应注明所需专业、学历、人数、薪资待遇等要求。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招聘条件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院校等歧视性限制条件。

2.用人单位参会,需按要求积极做好注册登记、岗位发布、简历查看、沟通对接等工作。线下参会的,请严格按照苏州高新区人才市场要求参会。

3.各镇(街道)人社部门广泛动员辖区内用人单位,拓宽信息宣传渠道,并与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晨曹静、夏老师

联系电话:6841104868251814、69580240

 

 

用人单位参会报名流程

一、“新春人才交流会”大型云聘会(202428日—202439日)

1.申请线上参会的用人单位需进行网上申请,请访问苏州校园引才平台,登录账号(新用户须先行注册)、选择引智引才模块-“新春人才交流会”大型云聘会进行报名、填写岗位需求。

2.完成报名并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可自行登录苏州高新人才网开通“新春人才交流会”(新用户须先行注册)免费服务,并发布招聘职位,岗位信息将同步在苏高新人才网“新春人才交流会”大型云聘会专区显示。

 

二、“新春人才交流会”现场招聘会(2024218日—2024224日)

1.申请线下参会


的用人单位需进行网上申请,请访问苏州校园引才平台,登录账号(新用户须先行注册)、选择引智引才模块-“新春人才交流会”现场招聘会进行报名、填写岗位需求。


2.完成报名并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可自行登录苏州高新人才网开通“新春人才交流会”(新用户须先行注册)免费服务,并发布招聘职位,岗位信息将同步在苏高新人才网“新春人才交流会”大型云聘会专区显示。

现场招聘会将持续一周,自正月初九开始至正月十五结束,请企业选择合适的场次报名。线下招聘会如有变动,请及时关注苏高新人社微信公众号、苏高新人才网等发布的最新通知。

现场参会友情提示

为确保苏州市2024年“新春人才交流会”现场招聘会安全顺利、及时高效举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应聘人员和用人单位,活动举办方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公共交通出行友情提示

苏州高新区人才市场(苏州高新区狮山路22号)

地铁出行:

1号线至滨河路站,3号线至沙金桥站。

公交出行:

新城花园酒店站:2路、303路、304路、308路、312路、317路、321路、325路、333路、35路、38路、39路、40路、511路、51路、89路。

金狮大厦站:308路、30路、31路、321路、325路、328路、33路、355路、388路、415路、622路、游3路。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当天实际公交线路为准。)

二、其他参会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应按照人才市场相关要求,安全有序做好入场及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