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苏州市2020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参会单位须知
  • 2019/12/16 10:56:21

欢迎贵单位参加本次人才交流大会!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月18日(周六)8:00—16:00。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二、布展时间及要求:

时间:2020年1月17日(周五)13:00—16:00。

要求:各参会单位根据情况确定是否需要提前布展,布展时须到指定展位布展。布展期间不得随意挪用其他展位物品,并遵守场馆相关规定。

三、由于本次交流大会参会人员较多,请参会单位务必于2020年1月18日

7:45前进场,进场后先至C1馆前厅办理签到手续,领取参会材料。

四、苏州文化博览中心地下停车场实行计时收费,不足4小时免收停车费,超过4小时每半小时收费5元,上不封顶。请各用人单位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五、大会会务组设在C1馆前厅,就餐地点设在C3馆,凭就餐券就餐。

六、参会单位请认真填写《苏州市2020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洽谈情况回执》,于交流会当日16:00前交工作人员。

七、请参会单位注意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贵重物品。

八、参会单位应服从大会会务组安排,自觉遵守场内秩序。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入场,场内严禁吸烟。

谢谢合作!

                                  大会会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