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苏州合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 民营企业
  • 制造业
  •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
关于我们

合祥纺织有限公司位于苏州相城区阳澄湖镇,主要从事家纺类产品的加工及销售的企业,公司于2004年9月注册、2005年3月正式生产运营。公司于2008年5月由原住所苏州工业园区搬迁至现阳澄湖镇。经过多次增资,公司注册及实收资本7100万元,公司自有厂房占地20000平米,建筑40000平米,外租厂房30000平米。公司拥有多种型号的缝制设备,其中包括缝纫机、单多针绗缝机、充绵机及检针机等设备;还有一条自动化的瑞典进口吊挂系统,并与专用设备制造公司正在共同研发自动化的缝制设备;公司产品包括坐垫、地垫、地毯、炕桌被、窗帘、床单、床罩、枕套、枕芯、多件套等家用纺织品,工艺上分为裁剪、充棉、缝制、检验包装等工艺流程;我公司目前的客户主要分布在日本、美国和欧洲,与许多世界知名零售商和家庭用品连锁店建立有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关系,如日本的NITORI公司(东京主板上市公司日本最大家庭用品连锁专门店),美国的MOHAWK(纽约上市公司)、WAL-MART公司(世界最大零售业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大部分在江浙地区的面料和辅料工厂采购,公司产品有稳定的市场保证、生产原料有可靠的供货渠道。


   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75人,下设财务部、人资部、业务部、采购部、生产部、品管部、计划部、开发设计部等职能部门。公司注重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建立了完善的培训机制,短、中、长期的各种培训已为公司内各部门提供了符合要求的人才,把公司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社会型的企业已成为公司战略的目标之一。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现已建立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以“以顾客满意度为标准,以人为本,组建素质型团队,持续改进,回报客户信赖”为质量方针。目前公司吸收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法,采用行业先进的检针工艺,确保产品的高品质,使产品赢得了国内外更多用户的信赖。公司不断的加大研发投入,与苏州大学等学研机构紧密合作,开发功能性的纳米材料,提高产品的舒适性、透气性、宜家宜居,提倡绿色环保,以适合人类越来越高的生活品质需求。公司同时注重外延式的拓展,在人力成本不断上升,技能工人稀缺的大环境下,公司与智能设备制造公司合作,研发自动化生产设备,提高生产自动化,减少人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同时在软件上以SAP软件为信息化平台,结合自动化设备,提高公司生产协同效应,从而实现生产经营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目前,我公司已成为苏州地区以至江苏地区家纺出口生产企业的行业佼佼者,公司从2005年年销售1200万元起步,公司按照按时、按质、按量的经营方针,外抓市场,内抓管理和质量,经过10余年时间的发展,2016年,公司实现年销售额2.93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创汇2100万美元,利税1000余万元。


   公司计划五年内销售收入再翻一倍,达到6亿元人民币,在此基础上,利、税、出口创汇都会有相应的增长。


   通过合祥人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我们相信合祥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请选择简历

请至个人中心完善简历后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