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
  • 国有企业
  • 贸易、批发和零售业
  •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
关于我们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有控股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票代码:002091, 中国500强排308位)核心子公司,以进出口贸易为主业,公司基于纺织服装着力打造成为全球供应链管理的综合服务商,2019年进出口额约9亿美金。公司先后在英国伦敦、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洛杉矶、香港、孟加拉达卡、上海、南京设立分公司、研发中心,在柬埔寨、缅甸、越南等国家建立服装生产工厂。
目前公司总部员工逾1000名,本科及以上员工占80%,其中“985”“211”毕业生占29%,2019年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2岁,平均年收入超20万元,更有十多名公司中高层年薪超百万。公司建立了公开公平公正、科学有效的人才晋升机制,并配有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让各类人才拥有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请选择简历

请至个人中心完善简历后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