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
  • 民营企业
  • 贸易、批发和零售业
  •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
关于我们
雅鹿创立于1972年,从服装生产、销售起家,经4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拥有服装、化纤、金融、地产、物流等多领域、多业务的综合企业集团。从1998年起,雅鹿转型发展羽绒服业务,并成为行业领导者之一。目前雅鹿服装板块发展以雅鹿羽绒服、四季男装定位的“雅鹿男装”、四季男女装定位的“雅鹿工厂店”、社区自选店定位的“雅鹿优选”、职业装定制五位一体全面发展。2019年,雅鹿位列服装行业百强榜单第37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11位,,雅鹿品牌的无形资产达223.35亿元,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63位。
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是雅鹿控股子公司,是集团发展的重点项目,2014年6月正式开始运营。雅鹿运营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整合产业链、创新商业模式,形成了雅鹿男装、雅鹿工厂店、职业装定制和雅鹿优选四位一体的多元发展模式,迎合消费者多重诉求,持续推进多品类市场细分战略布局。 雅鹿运营采用供应商、加盟商、平台运营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雅鹿生态链商业模式,从2014年至2018年,在短短4年间,实现了销售额从0到14.2亿的跨越式发展,已成为男装连锁行业领军企业。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请选择简历

请至个人中心完善简历后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