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苏州研材微纳科技有限公司
  • 民营企业
  • 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
  •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
关于我们
苏州研材微纳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半导体、MEMS、生物芯片等方面耗材和委托加工业务的科技创新公司,是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单位。
公司提供各类微细加工服务和工艺流程设计咨询,为各大科研院所提供多种单项加工或综合类器件开发服务。公司与国内多家研究单位和公司机构有长期的委托加工合作关系,设备齐全,服务及时,适合各类加工需求,并从事半导体和MEMS领域微细加工设备的销售。公司目前主要销售的产品是晶圆键合设备、晶圆喷胶设备、基础工艺设备和检测设备等半导体先进工艺设备。
公司主要业务面向国内科研院所和高校、以及科技创新型的中小企业,帮助客户实现最快速度取得最优质量的科研和生产用耗材。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有各类委托加工、设备、硅片、特殊衬底、光刻胶、高纯度试剂、超净耗材、货源优质,响应速度快,国内外货源充实。
与全国上千家研究单位有业务往来,包括: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物理研究所、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等。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请选择简历

请至个人中心完善简历后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