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党员干部作表率 无偿献血我先行

时间: 2021-10-22 14:26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主动践行“两在两同”,积极传播关爱生命、关爱他人的社会正能量,10月19日上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吴传平、陈勇两位党员同志参加了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无偿献血活动。

“这已经是我第8次参加献血活动了,总共献了2100毫升,帮助他人我感受到了快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大队长吴传平说道。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经过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两位党员同志撸起袖子紧握拳头等待抽血,留有体温余热的血袋被工作人员保存归置,成功完成了献血。

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发扬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更多党员和群众共同参与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