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真情惠企 服务发展——市就管中心参加“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惠企专场活动

时间: 2021-06-03 15:4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职能优势,有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8日上午,市级机关“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惠企专场)在苏州创意产业园举行。市就管中心行动支部“惠企利民先锋服务队”3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这也是今年就管中心党员志愿者参加的第二场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50多家市级机关单位的近300名在职党员,以普通志愿者身份走入企业,主动将服务送上门,面对面倾听企业、职工心声,结合单位职能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政策法规宣传解读、业务咨询及办理等相关服务。

市就管中心党员志愿者携带就业创业政策系列服务指南(企业版)和业务经办须知等资料到现场,认真细致解答企业相关的就业创业问题。同时,将“就在苏州”一体化服务平台宣传折页、展架在现场进行展示,吸引了不少企业人员前来,大家聚集在红色帐篷前,详细了解“就在苏州”平台的服务功能、使用方式。

市就管中心党支部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深入推广市级重点项目“你一键求职我一站服务”。同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助力擦亮“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的营商品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