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春风送暖到一线 志愿服务在行动——市就管中心参加“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活动

时间: 2021-04-06 13:59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三月春暖花开时,志愿服务踏春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创建模范机关,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实效,3月28日上午,市级机关“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惠民专场)在桐泾公园中心广场举行。市就管中心行动支部“惠企利民先锋服务队”3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红色帐篷下人头攒动,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为市民提供各项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携带就业创业政策口袋书、就业创业政策系列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到现场,认真细致解答市民咨询的就业创业相关问题,在主动服务中展示良好形象、践行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649e2df888c95801d52e4f677e1822f.jpg0bfe13156a1a62ea06f45ac5fae5d2d.jpg

据了解,有来自市级机关52个党组织3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他们以普通志愿者身份走出机关,深入基层,发挥业务工作专长,为广大市民提供涉及疾病防护、健康卫生、法律、就业、民政、住房、交通、垃圾分类、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现场咨询和业务办理等服务,真正通过惠民服务活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