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暖心服务 满格诚意——市就管中心党建“红色服务”助力学子“就”在苏州

时间: 2021-04-15 10:0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3月27日下午,首期“人才落户直通车”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活动以“留在苏州,就在苏州”为主题,旨在通过最简的流程、最快的速度,吸引苏州本地学子落户苏州。市就管中心行动支部“惠企利民先锋服务队”党员志愿者奔赴现场,为2021届毕业生在苏州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虽然当天下着小雨,来到现场询问的应届毕业生仍旧络绎不绝。现场为有落户苏州意愿的毕业生专门设立了落户政策咨询处,中心党员志愿者在此热情接待,耐心细致解答学子咨询的毕业后就业和创业相关问题,还送上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宣传册,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暖心的服务和满格的诚意。

“人才落户直通车”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旨在将苏州打造成青年发展型城市,吸引大量人才落户苏州,促进城市创新发展,焕发城市青春活力。接下来,市就管中心将继续参与“人才落户直通车”活动,为2021届毕业生及时提供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领等政策宣传和现场答疑服务,助力更多的优秀学子落户苏州,为他们提供更多在苏就业创业的机会,更好地促进全市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的建设规划。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