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市就管中心参加“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活动

时间: 2020-08-03 12:5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25日,市就管中心围绕“先锋行动月”,组织行动支部“惠企利民先锋服务队”4名党员参加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惠民专场。


活动前期,中心认真筹划,结合就业创业工作实际,组织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科、用工管理科、创业指导科、办公室相关党员参加,并认真准备就业创业政策口袋书、创业政策系列服务指南、就业系列服务指南等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对群众咨询的就业创业问题进行详细细致解答,共发放宣传品、指导手册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次,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

    

今年以来,中心行动支部“惠企利民先锋服务队”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积极贯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服务理念,通过抗疫情、稳就业、保用工、结对共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等系列举措,在就业惠民、创业富民、助企发展、为企护航等领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打造“就在苏州”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品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