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树垃圾分类新时尚 建清洁美丽新家园 ——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7-13 16:02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搬运、装车、清扫,经过近2个小时的集中清理,姑苏区观前社区由巷778号小区的公共位置“旧貌”变“新颜”。原来,实施垃圾分类后,小区内的楼道卫生和非机动车停车情况得到很大改观,但一些公共位置的角落还堆放着杂物无人认领和清理,既不美观又不卫生,而且挤占公共空间。

7月9日,苏州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观前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由巷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支队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杂物进行分类和清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院子恢复整洁容貌,由于天气潮湿闷热,加上下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挥汗如雨。负责小区看门的阿姨说,通过垃圾分类,还小区文明空间,受益的还是咱小区居民。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册,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为共建绿色、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共同努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