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加强社区环境治理助力美丽社区建设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7-08 13:24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头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2日下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由平江街道相门社区组织的“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苏大北小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清扫路面垃圾、墙角边的垃圾和杂草。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圆满完成了卫生大扫除工作,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垃圾杂物全部被清除干净。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清扫工作虽又脏又累,但大家毫无怨言,纷纷表示:“劳动虽然辛苦,但能参加社区劳动尤其感到光荣,为了大家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愿意为建设美丽社区而努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