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6-22 09: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生活环境,6月17日下午,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由平江街道相门社区组织的“文明城市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相门社区公安新村由于没有物业管理,乱搭乱建、毁绿种菜、乱堆乱放的现象比较严重。烈日当空,党员同志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戴上手套,拿上铁锹、笤帚,有的拆除违建、有的拾捡垃圾、有的清扫路面......为刷靓小区“颜值”积极贡献力量。经过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共清运垃圾10余车,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明显,垃圾少了,绿化亮了,道路也干净了。尽管汗水浸湿了衣服,党员同志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