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机关第五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时间: 2020-06-24 17:1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日前,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号召,联合西北街社区党委在社区内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如何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通过模拟投放和有奖问答,直观地宣传了投放垃圾的实践方法,激发了居民们参与活动的兴趣和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此外,为了让居民们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如何将垃圾进行分类,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通过入户宣传、现场发放等方式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增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  


一位参与活动的大妈说:“以前总觉得垃圾分类很麻烦,通过参加活动,原来垃圾分类也很简单,以后我也要给垃圾分分类,不能再乱扔垃圾箱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