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城市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 2019-08-07 13:0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平江街道历史街区社区党委自开展共建以来,积极共同组织和参与共建活动,8月1日上午,支部党员与平江街道历史街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城市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虽然时值盛夏高温,但支部党员志愿者不畏烈日酷暑,与社区党员一起走遍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向小巷深处进军,向卫生死角宣战”。大家分工合作,扫的扫,运的运,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垃圾清理一空。通过清扫,社区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环境焕然一新。虽然汗水湿透了黄马夹,但烈日下,鲜艳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落实到了自己的行动上,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