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力人社 惠民先锋 > 志愿服务

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开展“百日攻坚 党员先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1-30 15:00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响应市政府“大宣传、大清理、大创建、大查处、大整改”为主题的市区道路交通突出问题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提升苏州城市交通文明形象,积极消除身边的交通隐患,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按照统一部署,开展“百日攻坚,党员先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8日下午,由机关二支部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锋队来到十梓街与人民路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虽然天气阴沉寒冷,但志愿者们仍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大家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过路群众的肯定和支持,过路来往的市民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党员新时代新接力的良好形象。大家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努力为文明苏州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