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好岗“次日达”!2024首场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举办

时间: 2024-03-24 18:01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2024年首场菁英汇——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也在大家翘首以盼中来啦。

今天(3月24日)上午,2024年菁英汇——苏州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苏州市人才市场圆满举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苏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93家用人单位携1404个岗位进场招聘,共吸引近500名中高级人才前来求职。


靶向发力延揽人才

立足于向想选择苏州、留在苏州的中高级人才提供更多样的选择机会,更充足的对接机会,苏州人社部门固定在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等考试的笔试和面试次日,常态化举办苏州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创新搭建“考在苏州、就选苏州”的人社服务链条。


来自淮安的李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四年本科在苏州就读,昨天从事业单位笔试现场了解到中高级人才招聘会的信息,今天一早就来到招聘会现场,看看有没有更多与专业相关的岗位。

多元拓岗诚待人才

本次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与国资委等部门联动宣传,岗位供给充足,国企民企齐汇聚,涉及生产制造、金融服务等多项优势产业,其中生产制造业48家,服务业26家,金融、建筑、教育等行业19家,从需求学历来看博士岗位8个、硕士岗位68个、本科岗位1225个、专科岗位103个。


倾情服务留住人才

立足于用心做好,人才引进和就业配套服务,活动现场暖心设置了人才政策咨询专区,针对有在苏就业意愿的中高级人才们,提供人才落户、人才测评、档案转递、苏青驿站等一揽子政策咨询服务,方便求职者们面对面详细了解,政策和办事流程,让人才体验“一站式”应聘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各参会单位共计收到简历715份,其中硕士221份,本科398份,专科96份;达成面试意向263人次,其中硕士81人次,本科147人次,专科35人。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苏州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每一位选择苏州的有志之士,充分彰显引才留才的诚意,不负每一次来之不易的,双向奔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