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开展繁简分流业务培训,推动改革工作纵深发展

时间: 2022-11-03 09:43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争议案件办理质效,缓解各仲裁机构“案多人少”的压力,提升服务效能,推动繁简分流改革工作的持续和深入进行。10月28日,苏州市人社局举办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程序繁简分流改革工作业务培训,全市共33名专兼职仲裁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繁简分流速裁快审助力劳动争议提速增效》《劳动仲裁繁简分流要素式审理实操培训》《如何规范书写裁决文书》三门课程,并邀请了姑苏法院资深法官及市仲裁院的业务骨干前来授课。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程序繁简分流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于要素式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此次培训有力提升了专兼职仲裁员“繁案精审、简案快审”的能力,引导各级仲裁机构及时探索、科学分流、创新模式,推动繁简分流工作向纵深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