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按下招才引智“快捷键” 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2022年校园苏州日“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引才专项系列活动在扬州大学启动

时间: 2022-09-17 16:5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金九银十”是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黄金季

契合苏州产业创新集群,抢抓急需紧缺专业人才,9月16日,2022年校园苏州日“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引才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苏州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

扬州大学副校长蔡颖蔚,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夏永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健,以及各县级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人、用人单位代表,扬州大学校学生研究生工作部、校就业管理部门及相关院系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地合作:

举办校园引才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扬州大学副校长蔡颖蔚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苏州市人社部门、全市人才服务机构、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蔡校长介绍了扬州大学和苏州市在科研合作、科技交流、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希望日后在多个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夏永华重点介绍了苏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紧扣全力打响“人到苏州必有为”人才工作品牌,从人文环境、经济发展、产业布局、工作发展潜力等方面,对苏州适合人才成长发展的优厚人才政策、创业创新氛围、人才引进机制、优良人居环境进行了全面推介。

夏局指出,扬州大学和苏州市长期以来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扬州大学是苏州首批“人才落户直通车”合作院校,是校园引才专项活动的必经之地,吸纳了众多优秀学子来苏就业、创业,为苏州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希望更多的扬大学生能够选择苏州作为发展和扎根的平台。   

供需对接:

组织扬州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扬州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全市人才服务机构联动组织全市78家用人单位,提供2323个岗位需求,吸引扬大学子2000余人进场求职。苏州企事业单位共计收到简历211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16位,其中博士3位,硕士353位,本科560位,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38.9%,成果满满。

创新发展,人才先行

2022年校园苏州日“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引才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出苏州产业需求和高校特色专业的科研优势,推进了苏州与扬大产学研的深度对接、协同发力,建立了大学、政府、企业协同互动机制,吸纳更多的高素质、紧缺型、复合型青年人才来苏扎根就业,积极助力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