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喜讯!团体、个人全省“双第一”!苏州人社练兵比武创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全省前15名占近三分之一

时间: 2022-08-08 15:3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喜 讯

苏州人社练兵比武团体、个人全省“双第一”

近日,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的13个设区市276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苏州代表队斩获全省团体、个人“双第一”,4名选手进入全省前15名,占近三分之一,创四年参赛最佳成绩!

2022年是持续开展苏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第四年,今年苏州市人社局联合工会、妇联、团委四部门共同举办,坚持将练兵比武常态化务实推进,通过县市区选拔赛、苏州选拔赛等分层分类活动,有力营造了“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争一流”的良好氛围,培育了一大批业务能手,各级各类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显著提升,为群众享受优质人社服务提供了坚强支撑。

在7月份集训备赛过程中,来自张家港、常熟、太仓、吴中、姑苏、12333的18名选手,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充分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和挑战。

通过激烈争夺,来自吴中区的选手刘晓丽一举夺得全省冠军。

自2019年人社部在全国启动窗口单位练兵比武活动以来,苏州四级人社部门万余名工作人员踊跃参与,苏州代表队先后荣获全省团体三等奖、一等奖、二等奖,4名选手获得“全国人社知识通”,16名选手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各类省级荣誉,72名选手获得“苏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各类市级荣誉,涌现出一大批“政策通”“业务通”“技能通”“服务通”。

2022年,苏州代表队勇夺全省团体组、个人组“双第一”,4名选手进入全省前15名。

2021年,苏州代表队荣获全省团体组二等奖。昆山、张家港分别荣获全省县市区代表队第3名、第9名。

2020年,苏州代表队荣获全省团体组一等奖。昆山、常熟分别荣获全省县市区团体第1名、第4名,4名选手获得“全国人社知识通”占全国十分之一。

2019年,苏州代表队荣获全省团体组三等奖。

下一步,苏州市人社系统将坚持以业务技能比武的“点”,辐射带动人社窗口对外服务的“面”,加快在大数据运用、精准化服务等方面集成发力,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努力将练兵比武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人社服务效能的具体行动,用心用力用情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