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苏州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财务内审培训会议

时间: 2021-11-16 15:55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地提升苏州市人社系统财务管理及内部审计工作质效,进一步深化财务管理与财经纪律职能履行,强化内部审计职责。2021年11月15日,我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财务内审培训。系统内各单位财务部门主管、绩效工作主管及相关财务审计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苏州市审计局内审处张美玉处长,市财政局绩效处陈伟谧副处长进行授课。张美玉处长从内部审计的新变化及如何搞好内部审计工作两个方面切入,从内部审计工作的组织形式、内部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及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为我局内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要求。陈伟谧副处长全面解读了预算绩效管理的制度体系,单位绩效目标编制的具体要求,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分解步骤,并梳理了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推动各单位进一步开展2022年度自主绩效试点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强化了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有效提升了财务管理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