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苏州创业经验亮相全国展示交流活动

时间: 2021-11-29 16:17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立足示范优服务打造双创新天堂”的创业经验在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主题展示中展出,吸引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目光,荣获“城市创业优秀展示项目”。苏州市大学生公共创业实训基地作为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参加了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交流活动。

一是完善体机制。围绕创业工作加强体制机制建设,逐步构建起“创业培训、创业政策、创业载体、创业服务、创业宣传”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依托创业载体推进公共创业服务工作体系建设。

二是特色示范引领。稳步建立资源整合、绩效管理、生态环境最优的创业孵化管理体系,打造出一批各具特色、覆盖全域的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其中苏州市大学生公共创业实训基地于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多年来不断发挥辐射效应,积极带动全市创业载体量质并举发展。

三是强化全链运营。以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试点,建立完善“认定+管理+激励”创业孵化基地管理链,完善创业孵化基地作为公共创业服务平台的功能,放大苏州市创业创新“引力场”效应,优化苏州市创业服务生态,把苏州建设成“创业者的乐园、创新者的天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