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社要闻

灵活就业网上办 方便快捷获点赞

时间: 2021-10-25 15:08 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早知道网上能够办理灵活就业停保,就不用特地从外地赶回来了”,前来办理灵活就业停保业务的王先生感叹道。在社保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王先生很快就在“江苏智慧人社”APP上办好了灵活就业停保登记。

2021年10月11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正式在苏州切换上线。为更高水平推进“一网通用”“一网通办”“一网统管”,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非接触式”办事缴费的要求,灵活就业人员可以通过“江苏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江苏智慧人社”手机APP或“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办理灵活就业参保登记、停保登记。

灵活就业网上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响应了疫情防控期间“减少接触”的号召,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经办服务更加高效便捷的需求。苏州市社保中心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